在台南Hito共學館,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與水耕盆器的樂趣

上個周末,我在華友聯的ONE LIVE社區裡,和我的公婆一起參加了一個超有趣的手作活動。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,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的好玩!活動是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行的,感覺整個地方充滿了創意與活力。

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。講師不僅幽默風趣,還能把這些DIY過程講得生動有趣,讓我們在動手的同時,學到不少環保的小知識。我和公婆一開始都有點緊張,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這種手作活動。不過,當我們看到其他參加者都在專注地創作時,心裡的那份緊張也漸漸消失了。

我們使用的材料非常特別,像是喝完的雞精空璃瓶,竟然可以變成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!我和公婆一起動手,將這些瓶子清洗乾淨,然後在瓶子裡加上土和小植物,瞬間就變得生機盎然。每一個盆器都是獨一無二的,讓人感覺特別有成就感。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與水耕盆器的樂趣

除了水耕植物盆器,我們還用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製作了環保精品購物袋。這些袋子不僅防水,還有著獨特的設計,讓我每次齣門購物時都能自豪地使用。想想以前總是用一次性的塑膠袋,現在能夠用自己親手做的環保袋,心裡真的覺得很滿足。

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利用廢棄物料創造新生活,還增進了我和公婆之間的互動。以前我們可能只是一起吃飯,現在卻能一起動手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感情也因此變得更親密了。這樣的活動讓我們不僅能享受創作的樂趣,還能促進家庭成員之間的交流,真的很棒!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與水耕盆器的樂趣

而且,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準備了一些小贈品,這次我們拿到的是環保冰磚。這在炎熱的夏天中可是非常實用的,不僅能保持飲料的冰涼,還能減少對環境的負擔,真是太貼心了!

在台南Hito共學館,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與水耕盆器的樂趣

總的來說,在華友聯共學館的這次手作活動,讓我體會到環保與創意的結合是如此美妙。每一個小作品都承載著我們的心血與創意,也讓我更加珍惜這個與地球友好的生活方式。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現在在窗台上長得很好,看到它們每天都在茁壯成長,心裡的那份成就感無法言喻。這樣的經歷,讓我期待下次再參加華友聯的其他活動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jw7g 的頭像
    j86ujw7g

    董文君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jw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